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-Alternative Rap Battle- 活動故事

 

HYPNOSIS MICROPHONE QUEST─登入者們─前篇② (2020/04/22~)

 

第二話  前往歡樂世界(楽しい世界へ)

(登場人物:一二三、獨步)

 

(牛郎店)

 

一二三:Infinity Distraction Online?

 

客人:對!因為我抽中了幾個,所以送給你!

 

一二三:可以嗎?而且妳還送我兩台。

 

客人:當然可以!

因為我怕抽不中所以就多寫了幾張抽選券,結果全部都中了,你能收下真是幫我大忙。

 

一二三:這、樣啊?這樣的話,我就心懷感激地收下吧。

 

客人:嗯嗯!你完全不用介意喔!畢竟遊戲機也要有人用才好嘛!

 

一二三:謝謝妳,小貓咪。

 

一二三:(我記得獨步說他明天休假,就邀他來玩玩看吧。)

 

(隔天,獨步房間。)

 

獨步:啊啊……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……

請原諒我啊課長……

我沒辦法學章魚跳舞啊……

 

一二三:嘿~~~獨小步起床囉~~~~!

 

獨步:嗚嗚嗚……

 

一二三:起床了啊!獨步!

 

獨步:現在……幾點……?

 

一二三:七點喔~!

 

獨步:……為什麼難得的休假我還要比工作日早30分鐘起床不可啊……我要回去睡……

 

一二三:嘿嘿嘿~~~~!!

回籠覺啥的只是虛度光陰而已喔!

 

獨步:請讓我虛度光陰吧……

 

一二三:走啦走啦!我們趕快去客廳吧~!!

 

獨步:不要拉我啦!至少讓我換一下衣服……

 

(客廳)

 

獨步:然後呢……?你會這麼早叫我起來,表示有什麼很重要的事情對吧……?

 

一二三:當然囉~!

我們現在要去很歡樂很歡樂的世界啦~!

 

獨步:……什麼意思啊?

 

一二三:那個呀~等進去遊戲裡面就知道了啊~!

 

獨步:這個安全帽是什麼啊……

 

一二三:這是一款叫Infinity Distraction Online的遊戲,聽說它能讓玩家進入遊戲裡面喔!

 

獨步:啊啊,是供應商的人在瘋的遊戲啊……不過真虧你拿到了欸,聽說競爭很激烈。

 

一二三:是我的客人送我的喔~對方還特地連獨步的份都給我了呢~

 

獨步:是喔,那她出手還真是大方。

 

一二三:來來!我們趕快來玩吧~

 

獨步:不,可是我很想睡啊……

 

一二三:別這麼說啦!別浪費了客人的好意啊,而且這樣你還可以跟供應商的人聊著個遊戲,說不定會讓交易更順利啊~

 

獨步:……嗯,確實有道理。

 

一二三:那我就當你說OK了!嘿咻!

 

獨步:唔哇!你別突然幫我戴上來啊……

 

一二三:遊戲開始!!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Ki 的頭像
    ToKi

    異都。City

    T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