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-Alternative Rap Battle- 活動故事

 

HYPNOSIS MICROPHONE QUEST─登入者們─前篇① (2020/04/22~)

 

第一話  VRMMO抽選!(抽選!VRMMO)

(登場人物:二郎、三郎)

 

(三郎房間)

 

三郎:(明天終於就是Infinity Distraction Online的發售日了……

完全潛行型的遊戲終於要問世了欸……

……這次沒辦法用預約的,只能去實體店面排隊進行抽選,肯定會有很多人來吧。

我去拜託一哥陪我一起去,這樣至少能提升抽中機率。)

 

(三郎離開房間,來到事務所)

 

三郎:一哥,我有件事想拜託你……

 

二郎:哥的話去處理神宮寺寂雷的委託,現在不在喔。

 

三郎:……那他說他什麼時候回來?

 

二郎:他好像說大概要一個禮拜,所以應該下禮拜吧?

 

三郎:唉……那就不行了呢……

 

二郎:你有急事嗎?

 

三郎:嗯……這個嘛……

 

三郎:(反正也沒有其他能拜託的人,雖然很不情願,但要不就拜託這傢伙?雖然這傢伙是個等同低能的員工……)

 

三郎:喂,二郎,你明天早上閒嗎?

 

二郎:明天早上?沒什麼行程啊。要幹嘛嗎?

 

三郎:感到榮幸吧,我讓你來幫我的忙。

 

二郎:你那什麼拜託法……我怎麼可能幫忙。

 

三郎:為什麼啊!

 

二郎:我才想說,要是你真的覺得聽完剛剛的說法我會幫你,你就是瘋子……

 

三郎:那、那我付你工錢,給我過來幫忙!這樣你就沒話說了吧?

 

二郎:我才不要。

 

三郎:!

 

二郎:我才不要你的錢咧,而且原本我就不收弟弟的錢。

 

三郎:那、那要怎麼樣你才會幫我啊……

 

二郎:如果你想要我幫你,就必須拿出相對的誠意來拜託才對吧?

 

三郎:呿,真拿你沒辦法……

讓我麻煩你吧。

 

二郎:我才不要咧。

 

三郎:為什麼啊!

 

二郎:就說你的說法太高傲了啊!你要是好好說「哥哥大人,您願不願意聽聽小弟的請託呢?」,我就幫你吧。

 

三郎:誰、誰要說那種話啊!

 

二郎:喔,是喔。那我就不幫你囉。

 

三郎:嗚……

 

三郎:(好不想說……可是……別無選擇了……)

 

三郎:哥……大……聽……請……呢……

 

二郎:蛤?我完全聽不到你說什麼喔??

 

三郎:哎呦!「哥哥大人,您願不願意聽聽小弟的請託呢?」!這樣你就沒話說了吧!?

 

二郎:哈哈,雖然一點情感都沒有,不過我就饒了你吧。

 

三郎:哼……

 

二郎:所以咧,我要幫什麼?

 

三郎:我想要你明天和我一起去參加抽選。

 

二郎:什麼的抽選?

 

三郎:就是──

 

(隔天,兩人回到事務所)

 

二郎:你要好好感謝我喔?畢竟你可是落選了呢!

 

三郎:好啦!我非常感謝你啊!謝謝妳!我會在我的字典裡寫上你偶爾也能派上用場這句話的!

 

二郎:嗯,隨便你啦……

 

三郎:好啦好啦……那我就趕快來玩吧~!

 

二郎:等等,三郎。

 

三郎:幹嘛啊?我現在很忙欸。

 

二郎:你沒忘記我們的約定吧?你不是說你也會讓我玩那個遊戲嗎?

 

三郎:我沒忘啊。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買了兩台啊!你看!

 

二郎:這個像安全帽的是主機嗎?

 

三郎:對。因為這款是完全潛行遊戲,所以可以盡情享受完全不同的世界喔!

 

二郎:是喔。

 

三郎:讓我來教你VRMMO的樂趣所在!

 

二郎:V、VR……?那是什麼啊?

 

三郎:Virtual Reality Massively Multiplayer Online的簡稱啦。

 

二郎:???

 

三郎:等我們進遊戲我再跟你說明啦,趕快進去吧!

 

二郎:喔、喔喔……

 

三郎:那麼、遊戲開始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Ki 的頭像
    ToKi

    異都。City

    T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