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-Alternative Rap Battle- 活動故事

 

HYPNOSIS MICROPHONE QUEST─登入者們─後篇④ (2020/04/30~)

 

第八話  打倒魔王之後(魔王を倒したその先に)

(登場人物:一郎、二郎、三郎、寂雷、一二三、獨步)

 

(迷宮出口處)

 

三郎:怎麼可能……我明明找了那麼久都沒能離開迷宮,現在這麼隨便繞竟然找到了出路……

 

一二三:嘿嘿嘿嘿!

 

三郎:……而且這看起來不祥的門是什麼啊?

 

一二三:嗯,反正在這裡討論門裡面有什麼也是浪費時間~

 

(推開大門)

 

三郎:啊、怎麼那麼不謹慎……

 

(一二三走進去)

 

三郎:唉……步調都被打亂了。

 

(三郎走進去,來到富麗堂皇殿堂)

 

三郎:這做工比上面的寶座還要豪華啊……

 

一二三:但都沒人在欸~

 

三郎:別太大意……原本在上面的魔王也說好像有別的魔王存在。

 

一二三:你說上面的魔王是怎麼回事?

 

三郎:嗯,反正不是什麼重要的事,你不知道也沒大問題啦。

 

一二三:是喔~……

 

(殿堂發出了巨大的聲響)

 

三郎:怎、怎麼了……

 

一二三:哇喔~!這聲音好帥喔~

 

(從殿堂門口走出兩道人影)

 

一郎:真虧你們來了啊,愚蠢的人類們。

 

寂雷:…………

 

一郎:(小聲)寂雷先生,這裡要說台詞……

 

寂雷:(小聲)喔喔,一郎,真不好意思。

 

寂雷:你們是否能打敗我們,獲得寶藏呢?

 

三郎、一二三:!?

 

一郎、寂雷:!?

 

三郎:為、為什麼一哥會……

 

一二三:醫生怎麼會在這裡呀~??

 

一郎:該說我是在幫寂雷先生呢……

 

寂雷:我的朋友是這個遊戲的開發者,但他好像不小心弄錯魔王的設定了。

 

三郎:啊啊,原來如此……

 

寂雷:所以朋友拜託我短期內扮演魔王一角,但我實在不擅長這種事,所以就委託一郎支援我。

 

一二三:原來是這樣啊~

 

一郎:就是這樣,我可要認真工作囉!

只要打倒我們兩人,就能獲得豪華報酬!

 

寂雷:就算我們是同一隊的成員,我也不會手下留情喔?

 

三郎:嗚……一哥竟然是魔王……這怎麼可能贏得了嘛……

 

一二三:畫說回來醫生~你魔鬼適合魔王的打扮欸~

 

寂雷:是嗎?謝謝你。

 

三郎:還真是一點緊張感都沒有的傢伙呢……

 

一二三:不會有事啦~!如果這裡是現實世界的話,我確實一點也不想挑戰那兩個人,但我們現在不就在遊戲裡嘛?在這裡肯定自有出路啦~

 

三郎:你剛剛也是這樣,到底為什麼能這麼游刃有餘啊……

 

一二三:還好啦~因為我有個能將情勢轉變成對我有利的技能啊~

 

三郎:你在說什麼啊……

怎麼可能有那種事啊……

 

一二三:好啦好啦……你看著~

 

(一郎眼神銳利地看向三郎)

 

一郎:三郎,覺悟吧!

 

(寂雷眼神凜冽地看向一二三)

 

寂雷:一二三,我就大發慈悲一瞬間將你灰飛煙滅吧……

 

一郎:哈!!!!!!!!

 

寂雷:喝!!!!!!!!

 

三郎:嗚……

 

一郎:哇啊啊啊啊!!!

 

寂雷:!!!!!!!!!!

 

一郎:呀啊啊啊!

 

寂雷:唔!!

 

(兩人雙雙倒地)

 

三郎:………………

 

一二三:看吧??這不是成了嗎???

 

三郎:呃,從空中莫名降下臉盆……這實在太意義不明了……

 

一二三:這也是多虧了我的技能「被神寵愛的游浪者」的效果喔~

 

三郎:「被神寵愛的游浪者」到底是什麼樣的能力啊……?

 

一二三:是遇到危機的時候,會讓所有事情都朝我有利的方向前進的能力喔~!

 

三郎:那是什麼扯爆了的能力啊……

 

一二三:誰知呢~你問我我也不知道啊~

等等大概就會有人來救我們了~

 

三郎:怎麼可能……

 

獨步:一二三!你還好嗎!?

 

二郎:三郎!沒事嗎!?

 

三郎:還、真的呢……

 

一二三:嗯!小獨步!辛苦你來接我了~!

那麼學生們後會有期吧~!

 

獨步:那,我們這就先失陪了……

 

三郎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二郎:三郎你怎麼了啊,怎麼在發呆?

 

三郎:嗯,沒什麼。我們回現實吧……

 

二郎:?

 

(回到現實,事務所客廳)

 

二郎:嗯~~~!

這遊戲還蠻好玩的嘛!

 

三郎:…………

 

二郎:嗯?你要去哪啊三郎?

 

三郎:……我要去把這個賣掉啊。

 

二郎:欸欸,為什麼啊!

我還想玩欸!

 

三郎:(唉……雖然這是我期待已久的遊戲,但竟然有那種莫名其妙的外掛技能……真讓人一下沒了玩的興致……)

IMG_0888.PNG

────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Ki 的頭像
    ToKi

    異都。City

    T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