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-Alternative Rap Battle- 活動故事

 

HYPNOSIS MICROPHONE QUEST─登入者們─後篇② (2020/04/30~)

 

第六話  領取任務(クエスト受注)

(登場人物:二郎、三郎、左馬刻、銃兔、理鶯、一二三、獨步)

 

(登山途中)

 

獨步:嗚嗚嗚……

 

一二三:嘿嘿!

 

獨步:為什麼你可以這麼輕鬆啊……

 

一二三:哎,你就默默在一邊看吧!

 

獨步:…………

 

左馬刻、理鶯:來啊啊啊啊啊!

攻啊啊啊啊啊!

 

獨步:呀啊啊啊啊!

 

???:到此為止!

 

左馬刻:蛤?

 

(銃兔身穿騎士服出現)

 

左馬刻:呿!銃兔!

 

銃兔:好了,你們兩個就乖乖被我綁起來吧!

 

獨步:欸……為什麼……

 

左馬刻:這樣啊……你以為我會這麼說,然後乖乖被你抓嗎……

理鶯!我們上!

 

理鶯:嗯,了解。

 

銃兔:呵……

縱使面對如此大軍你也能說這種大話嗎?

 

理鶯:……對面有100人以上呢,寡不敵眾……

看來只好投降了。

 

左馬刻:可惡啊啊啊!

 

銃兔:你們還好吧?

 

獨步:託您的福……

 

銃兔:多虧有你們,我好像能贏了。

 

獨步:……剛才毒島先生也有提到,你們究竟在比什麼呢?

 

銃兔:不,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,不過我們在現實世界稍微有些事不合,因為差點演變成要用催眠麥克風來處理,所以我們決定在這個遊戲裡定勝負。

 

獨步:要演變成用催眠麥克風的事應該不會是小事……

 

一二三:那你們決定在遊戲裡怎麼分勝負啊~?

 

銃兔:總之就是像警察抓小偷那種方式。

 

一二三:警察抓小偷?不是小偷抓警察?

(※原文「ケイドロ」,「ケイ」是警察「ドロ」是小偷,不過在日本也有部分人叫做「ドロケイ」)

 

銃兔:……你可以用你喜歡的叫法。

……那麼,我就先失陪。

 

獨步:非常感謝您。

 

一二三:好了~那我們也走吧~

 

獨步:……欸,對了。

為什麼我覺得你好像知道我們會得救啊……

 

一二三:對啊~!都是多虧了我的某個技能發揮效用了~

 

獨步:你那到底是什麼樣的能力啊……?

 

一二三:是・秘・密!

 

獨步:好煩喔……

 

一二三:比起這種是,我們還是趕快把貨物帶過去吧!

搞不好可以拿到什麼報酬喔!

 

獨步:……趕快走吧。

 

(轉場,餐廳內)

 

二郎:話說回來這還真厲害呢……

在這裡吃飯竟然還真的有味道欸。

 

三郎:雖然吃得出味道,但現實中的身體什麼營養都攝取不到就是了。

 

二郎:……完全不懂這是什麼原理。

 

冒險者A:聽說魔王終於出現了欸!

 

冒險者B:打倒魔王好像能拿到豐厚的酬勞喔!

 

二郎:哼……說是有魔王啊。

 

三郎:魔王啊……我們趁其他人還沒打倒他之前,趕快去攻略吧。

 

二郎:那豐厚的酬勞也讓人有興趣,我們就去看看吧!

 

三郎:就是這份精神!我們這就去冒險者公會領取任務吧!

 

二郎:喔!

 

(轉場,草原上)

 

獨步:……我累了。

 

一二三:隔壁村比想像中還要遠呢~

 

獨步:……明明是難得的休假日,為什麼我得在這裡做這麼累人的事啊……

 

一二三:會嗎??我倒是很開心喔~

 

獨步:還是不玩了吧……嗯?

 

一二三:有女孩子在哭欸~

 

女孩:嗚嗚……嗚嗚……

 

獨步:……妳怎麼了?

 

女孩:嗚嗚嗚……爸爸他……

 

一二三:妳爸爸他怎麼了嗎???

 

女孩:他好像說他一定要打倒魔王……可是爸爸他很弱……會死掉的……

 

獨步:魔、魔王……竟然存在那種東西啊。

 

一二三:畢竟是在幻想世界,理所當然存在這種東西啊~

 

女孩:我不想、再也見不到爸爸……

 

獨步:啊啊,妳別哭……

 

一二三:啊,那我們去打倒魔王,這樣這孩子和她爸就不用戰鬥了不是嗎?

 

獨步:是、是這樣沒錯……但那可是魔王欸……

 

一二三:就是這樣,小小姐,我們會去把邪惡的魔王打倒的,妳別再哭泣囉~!

 

女孩:……真的嗎?

 

一二三:當當然!對吧,獨步~??

 

獨步:啊、嗯嗯……就、就是……這樣……

 

一二三:好~!

那我們這就前去討罰魔王,出發~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Ki 的頭像
    ToKi

    異都。City

    T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