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-Alternative Rap Battle- 活動故事

 

RIO’s廚房③ (2020/03/31~)

 

第三話  使用帶薪假的好方法(有意義な有給の使い方)

(登場人物:三郎、一二三、獨步)

 

──獨步房間──

 

獨步:唔嗯……現在幾點了?

 

獨步:……!!!???竟然9點了!????這不是徹底遲到了嘛!!!!

又要被那個禿頭揍了…!!

 

──客廳──

 

一二三:欸~小獨步你怎啦?

怎麼那麼慌張~???

 

獨步:啊、抱歉,一二三!我快遲到了,所以沒有時間理你……

 

一二三:蛤?你說遲到是什麼遲到???

 

獨步:當然是公司啊!!

 

一二三:喔~公司啊~

 

獨步:事情就是這樣那我走了!!!

 

一二三:還真是辛苦呢~明明請了假卻還要上班~

 

獨步:嗯?請假……上班……?

 

一二三:你昨天不是這麼說了嗎~

 

獨步:對、對喔……因為積了太多帶薪假不消化不行,所以我今天請了假……

 

一二三:啊哈哈~獨步還真~是冒失呢~

 

獨步:嗚……我、我的身體已經變得就算是假日,也會反射性地要去公司了啊……

 

獨步:啊啊……在我那身體深處的深處……

伸往無止盡的深淵處都已經徹底墮成社畜了啊……

 

一二三:嗯,你現在發現真是太好了~

總比你到了公司後才發現要好吧!

 

獨步:嗯、嗯……確實如你所說……

 

獨步:明明是難得的假日,卻不小心發現自己的本性是社畜這一事實,真是五味雜陳……嗚嗚嗚……

 

一二三:好啦好啦!別那麼悲觀嘛!既然今天是難得的假日,那就去哪晃晃也不錯啊!

 

獨步:不……既然是難得的假日,我就要去睡了……

 

一二三:唉……你要怎麼運用你的假日我是無所謂啦,不過我覺得偶爾做做自己平時不會做的事也不錯而已~

 

獨步:……就算你說要做平時不會做的事情我也想不到。比如說有什麼?

 

一二三:你怎麼會問我這個咧。做些你自己平常沒什麼在做的,或是去一些你之前想去的地方之類的啊?

 

獨步:沒在做的事情……之前想去的地方……啊。

 

一二三:唉~……好啦,我才剛下班回來要去睡啦~晚安~

 

獨步:喔喔,晚安……

 

(一二三離開)

 

獨步:(確實如一二三所說,既然今天難得休假,就去哪裡晃晃吧……但重點是要去哪裡啊……)

 

獨步:對了……我去詢問一下之前喝的特製飲品的作法好了……

 

──森林──

 

獨步:哈……哈……哈……

雖然之前有聽毒島先生提過,不過沒想到森林這麼寬廣……

 

獨步:(雖然我鼓起勇氣來了,不過我只聽他說了大概的位置,不知道我到底能不能成功抵達目的地……)

 

獨步:應該說……一個不小心我可能……會就這樣走不出森林而遇難……

 

獨步:(如、如果事情演變成這樣,不知道誰會為我感到難過……啊啊,一二三一定會為我感到悲傷吧……)

 

獨步:哈哈哈……

就在想著這種事的時候真的不小心迷路了……

怎、怎麼辦……

 

(鴯鶓叫聲)

 

獨步:嗯……總覺得剛剛好像聽到了什麼……

 

???:喂~~~!

我不是叫你站住嗎~~~!

 

獨步:那、那是……什麼……

 

獨步:是、鳥……??

 

三郎:唔哇!快讓開~~~~!

 

獨步:蛤……?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Ki 的頭像
    ToKi

    異都。City

    T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