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-Alternative Rap Battle- 活動故事

 

RIO’s廚房① (2020/03/31~)

 

第一話  前往籌措食材

(登場人物:理鶯、帝統)

 

帝統:嘿~理鶯先生~

 

理鶯:嗯?……喔喔,是有栖川啊。怎麼了?

 

帝統:嘿嘿……今天也可以讓我在這裡吃頓飯嗎??

 

理鶯:嗯……雖然下官是不介意……

 

帝統:嗯?是發生了什麼事嗎??

 

理鶯:其實現在剛好食材都用完了。

 

帝統:蛤……真假……

 

理鶯:所以下官正想等等就去捕獵食材。

 

帝統:那我也來幫忙吧!

 

理鶯:閣下願意嗎?

 

帝統:那當然啊!都請你做飯了,這點小事都不幫的話會遭天譴的!

 

理鶯:那麼就麻煩閣下了。

 

帝統:好的!那我們趕快去吧???

 

理鶯:也是呢……雖然是想趕快出發,不過讓特地前來造訪的閣下馬上就來幫忙,會讓下官過意不去,所以先喝杯咖啡再去吧。

 

帝統:喔?真假,那我就喝一杯吧!

 

(過了一會兒)

 

帝統:好喝!!!

 

理鶯:這樣啊,那真是太好了。

 

帝統:……理鶯先生你總是自給自足對吧?

 

理鶯:是啊。

 

帝統:那你會去買咖啡豆之類的嗎??

 

理鶯:不,下官使用的是自己種植的咖啡豆。

 

帝統:欸!真假!日本也能種咖啡樹嗎??

 

理鶯:夾著赤道南北緯25度的區域被稱作咖啡帶,咖啡本來是得在這個區域中栽種的植物。

 

帝統:那不就是不可能嗎……?

 

理鶯:栽培咖啡豆有幾項必要條件,例如氣溫、降水量、適度的遮蔭和涼氣。而下官成功地滿足了這幾項條件。

 

帝統:真、真的假的。那這個咖啡豆就是從國產的咖啡樹上摘下來的東西啊!

 

理鶯:下官聽說就算是日本,只要往南去就會有栽培咖啡豆的區域。不過,在這個地區應該是蠻稀少的。

 

帝統:那我這不就是喝了超級珍貴的咖啡嘛!太讓人興奮了吧!

 

理鶯:哼哼哼……能獲得如此讚美,下官的努力也就有了價值。

 

帝統:……話說理鶯先生平時都會做各種料理,那你最喜歡的菜是哪一道??

 

理鶯:下官最喜歡的……?

這個嘛……大概是烤全火雞吧……

 

帝統:烤全火雞是很好吃啦,不過為什麼是這道呢?

 

理鶯:下官年幼時,母親必定會煮這道菜來幫全家人慶祝聖誕節……下官至今銘記當時的幸福。大概就是延續了那層印象吧。

 

帝統:這可真是段好故事啊!就算是理鶯先生也有小時候呢!

 

理鶯:閣下在說什麼理所當然的話啊。

 

帝統:啊哈哈哈哈哈~!

意思就是完全無法想像啦!

 

理鶯:嗯,原來如此……

反過來看,感覺有栖川似乎沒什麼改變。

 

帝統:我嗎?不不雖然我現在是這性格,不過以前可是完全不同喔~

 

理鶯:這樣嗎?真令人意外……

是哪裡不一樣?

 

帝統:要怎麼說呢……

 

理鶯:?

 

帝統:啊哈哈哈哈……。

我以前的故事很無聊,也不是什麼值得一提的事啦!

 

理鶯:……這樣啊。看來下官似乎提到了閣下不方便分享的話題,在此謝罪。

 

帝統:不不不,請別道歉啦!

 

理鶯:可是……

 

帝統:是那種到處都有的故事啦!

就是我家老太婆很嚴厲,所以發生了很多事的那種又無聊又無謂的故事啦!

 

理鶯:……每個人都有各自不同的過去啊。

 

帝統:不聊這個了,差不多該去打獵啦!我肚子餓了!

 

理鶯:嗯。那麼我們走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Ki 的頭像
    ToKi

    異都。City

    To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